沒有很特別依賴著誰

只是當下依照自己的感覺走

或許下意識裡就特別依賴著妳妳妳

很多的妳妳妳們

 

 

 

 

 

 

 

 

 

我想大家都會有認識的網友!?

阿壞是我很有意識下跟很下意識會依賴的人

這句話會很難懂麻?

 

 

 

 

我喜歡對阿壞說我真的很想妳

因為要讓她知道我真的很想她,哈哈

我喜歡對阿壞說謝謝妳

因為她總是聽我說一些五四三,她很忙卻會聽我說完我煩惱的事

我喜歡跟阿壞聊天

因為我就是喜歡啊!!!

我喜歡對阿壞說我不笨

因為我真的不笨啊!!!我只是還沒有歷練而已,哈哈

我喜歡對阿壞吵說我不是笨仙子

因為我不是什麼仙子......而且我也不笨,還很聰明耶!!!!!!

我喜歡對阿壞說妳變三八了

因為我是三八灣,當然喜歡有人跟我一起三八啊!!!

因為那樣我會覺得她跟我很近一樣(這才是真正的因為喇,哈!!)

我喜歡對阿壞說保重身體、妳也早點休息、阿壞晚安

因為關心關心我的人,我喜歡這種感覺,很開心

我喜歡對阿壞說妳今天休假喔?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休假我就很開心

我喜歡對阿壞說禮物我很喜歡

因為我有收到她滿滿的心意,雖然她第二次送我巧克力,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過她知道理由後卻跟我說沒關係,讓我放下120個心啊!!!

 

 

 

 

阿壞妳看我多喜歡妳!!!!!

妳不要害羞嘿XD

妳在我心中可是有一個位子的!!!

搞的很像在告白=_+

怎麼會這樣XD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她

而且她也很喜歡我

開始自導自演了我......

 

 

 

 

我也向想禮物給她

不過她太神祕了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送什麼好?

我很想送我這次實習新學的美術作品給她

不過實在是在瞎了

現在唯一收到的張虹偉都說那是什麼

我哪知道那是什麼

沒有病患的時候我做的東西阿......

她又會開始笑我了

我到底哪裡笨?

除了笨又多了一個很瞎的美術作品

這樣我不喜歡喇!!!!

所以禮物還是沒有下落,哈哈

 

阿壞:

我喜歡對妳說我喜歡你、我很想妳

只是想讓妳知道有人也會在遠方把你放在心上

因為

那會有種肯定的感覺

不知道妳懂我再說什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