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控了

親愛的

謝謝妳們

我有感受到妳們的溫暖

范雅惠

妳的擁抱

好溫暖

我對妳的愛都破表了

古涵雯

我知道妳在後面一直很擔心我

妳夾緊我

我感受到了

劉書宇

我親愛的班長

謝謝妳的簡訊

陳心盈

或許很習慣用笑

去安慰自己沒那糟

我會加油的

謝謝妳

林思嘉

謝謝妳的電話

我沒事的

 

 

 

 

 

 

 

其實阿公走的很好

我真的知道他展開另一個旅程

只是很不能接受

一段還沒走出來

為什麼又來另一段



或許沒有那麼親

或許他每次都要我說我是佳臻

才知道我是誰

但是他總是會握著我的手

跟我說很久沒看到我

要常常去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