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錄取了

謝謝妳們給的加油

 

 

 

 

 

 

 

 

 

人生只有一次

在人生的路上

其實有很多選擇的機會

只要努力過

就算結果不美麗

卻可以對自己交代

但是沒有努力過

就不能對自己交代

 

 

 

 



我想對親愛的雅惠說

妳真的很棒

我知道的時候真的呆在電腦前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

我真的難過

因為就算妳說

通知單寄到妳家妳就已經知道結果了

可是我一直覺得妳有機會的

真的!!!

雅惠

妳在我心目中



 

 

 

或許會說我都錄取了

怎麼會懂妳們的心情

我也不會說我真的懂妳們的心情之類的話

因為這樣聽起來好假

但是妳們失落、難過時

我也會跟妳們一樣的

 

 

 

 

 

 

 

 

 



因為我們是彼此的親愛的

 

 

 

 

 

 

我愛妳

不是隨便說說的

因為我真的愛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