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忍不住了

哈哈!!!

 

 

 

 

 



今天真的很神經

不過好熱血喔!!!!

就像是18歲的年輕小子一樣

明明也才20歲這樣  = =

第一次體驗到

說哪就去哪XD

因為每次04+都會阻止我起肖

不過今天 不一樣了

今天下午接到4+的電話

說花花有東西要拿給我

我明明一開始就猜對了

還說不是

真的很賤耶!!

臭4+ 

說什麼是很實用的東西

不會消失啊

不是吃的啊

都是狗屁 = =

明明就是太陽餅!!!

害我一直想說

我到底跟花花說了什麼!!!

 

 

 

 



不過真的很驚訝喇

花花真的買回來給我吃了

真的是 太貼心了

這孩子XD

我想吃想到快瘋了XD

謝 謝 花 花

我是真心的

你是個負責任的人

你會有美好的未來(笑翻

我已經看到你的後座快有人登入了

(我沒有開玩笑 真心的XD

 

 

 

 

好吧!!!

重點來了XD

驚喜後還有驚喜

就是要去哪裡呢?

因為繹純說要去玩水

實在是想不出哪裡有乾淨的水可以玩耍

我就說去內灣吧!!

沒想到不想的人是花花

說什麼很久沒騎那麼遠 = =

明明很熟這樣

還裝不知道路...

要去的當下

我 真 的 好 熱 血 啊 !!!

去內灣的路上

04+亂丟垃圾!!!

沒有把清心的杯子夾好

杯子往後飛

害花花被用到XD

酷斃了喇!!!內灣

花花怕高

他真的很怕高

我只能說這句話了XD

繹純為什麼都沒有出現在我網誌裡(?

因為她好默默喔

就是一樣很怕狗啊...

過溪很好玩

04+還拉了一個弟弟

真的很莫名奇妙

很湍急

走過去跟回來的時候

很high耶!!

因為好可怕喔XD

繹純跟花花說了一些話

她說

【你不要掉下去 我下去就好了】

很感人吧!!

其實是因為繹純的手機在花花的包包裡喇XD

玩完後回大溪吃飯

路途上又發生了04+手殘記

她沒拿好飲料

所以飲料又掉了XD

這次是繹純差點ㄍㄚˋ到...

真的是笑翻我了

吃完飯又轉戰到麥當當

一直聊天

我發現了一件事

繹純她...

會打我跟會嗆我了

她自從踩到狗屎後

整個人都開朗了 = =

怎麼會這樣呢XD

而且花花今天收集到了一身口水

我、04+、繹純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喜歡噴你

花花XD

 

 

 

 

 



更神經的事又發生了

聊天聊一聊

同學會的日子就定好了...

超快的!!!

而且晚上10點多了還馬上打電話給人家

真的很high耶!!!

希望這次真的有很多人會去

我們都已經提前一個月預約了

這樣還不行麻XDD

8月9日星期一見

我親愛的國中同學們

 

 

 

 

 



今天好累喔XD

喔!!

繹純今天被狗嚇到

算是掉進溪中吧(?

結果被割到腳!!!

我今天下車的時候

踢到04+的車子

腳也受傷了...

這是今天神經之旅的小插曲

 

 

 

 

好開心

開心到都要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