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2.jpg

愛的小禮物XD

 

 

 

 

 

 

 

 

 

我一定要當女王

因為我是女王命!!!

真的

我是!!!

我要冷氣

我要涼涼的

我要請妳幫我做事

我要當嬌嬌女

我要頤指氣使

我要妳們

不要委屈自己

 

 

 

 

就像我相信我會考上護理師一樣

我是女王命

 

 

 

 

 

 

 

 

 

 

 

 

或許另一層意義沒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