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屏東的事情很多

今天完成了其中一件...

就是為了將來的輔英之路

買一台摩托車!!!

一開始跟4+、小紅偉和何沛涓討論的時候

我就說我很喜歡YAMAHA的CIAO

因為它真的好可愛唷


 

 

Caio.bmp

 

 

 

 

所以當我親愛的小阿姨、娘親和我哥問起時

我就說了...

一開始是小阿姨跟我一起去看的

然後走進店裡

我就說我喜歡的是那台

結果!!!!!!!!!!

我小阿姨裡都不理我XD

就直接問了RSZ...

 

 

Rsz.bmp 

 

 

妳們說說她是不是很壞麻!!!

不過我哥也說了

CIAO很省油阿什麼的

但是很沒力...

其實我根本不懂什麼叫沒力XD

只是想說這樣去輔英的路上很遠

沒力聽起來好像到不了一樣...

那時候就在考慮YAMAHA的RSZ100

和KYMCO的VJR110(圖片↓↓↓)

http://www.kymco.com.tw/products/newProduct2010/VJR110Fi/standard.html

到了今天我媽就說要去看KYMCO的店

然後就莫名的決定了要買VJR110銀灰色

所以也就這樣奇妙的有了一台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