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6792658.jpg

 

 

沒錯要1週了...

也是在沒有妳們的開學裡開學1週了

很不習慣

沒有固定的教室

沒有一早進教室雅惠大聲的問好

沒有奶媽好心的幫我選課

有好多的沒有

都是因為我還是不習慣

妳們不在我的周圍

不過一切都會漸入佳境的

因為我會有新同學

但是我很想妳們

因為我已經克服輔英萬惡的選課系統

但是奶媽妳的是讓我忘不了!!!

因為妳們總是還不保留的對我說

我很想妳,阿灣

這句話都重要啊!!!

聽到或看到我都會不自主笑了



范雅惠

妳知道我心與妳同在

我捫是一起上課的!!!

還有!!!

我真的好想念妳喔

雅惠!!!



陳小小

妳真是太貼心了

那麼關心我

每次看妳的文章

妳總說感覺自己沒進步什麼的

又讓我想對妳精神喊話了!!!

我都會想起我會抓妳的手

跟妳說妳很棒

所以請妳相信我好麻

妳是很棒的護理人員

經過磨練後會變成最棒的!!!



陳亭羽

妳超over的!!

有沒有那麼想我XD

每次一上線

第一個密我得總是妳

我也很想妳

而且我們都還沒找美君吃飯

想想

真的好久不見了...

我想念妳以前會一直說東方神起怎麼樣怎麼樣

想念妳在我面很傻的樣子

在嘉義加油嘎!!!

鄭玉馨

不是我在說!!

妳是不是變漂亮了!!!!!!!!!!!!

妳看我放妳的照片就是想讓大家看一下...

妳跟小安都不能變胖

慈濟實在是量身訂做了吧...

 

 

 

 

我想要妳們寫信我給

快點抄好地址

屏東縣九如鄉龍子二街11號

要順便附上最近照片一張

 

 

我親愛的

我好想也好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