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屏東了!!!

桃園真的好冷喔!!!

回去第一天噴嚏鬼就發病了

狂打是怎樣...

星期五去剪頭髮

嘻嘻......

現在這個才是我

幾個月前那是誰啊!!!

還和阿儂、詩妤、二姐、4+一起吃飯

星期六跟04+去買衣服

晚餐還跟他們家的人一起去吃XD

4+:[我媽說5點前要回去,去吃專一]

W:[專一?吃到飽麻?]

其實我心裡在想說那是什麼新開的火鍋店麻...

聽都沒聽過...

4+:[不是啊...可是跟我們家...不就是吃到飽麻?]

W:[我懂!!!](瘋狂的大笑)

真的是吃到飽

飽到都快吐了- -

星期日中午就坐車回來了

 

 

 

 

我好愛我的阿公喔(蹭

我沒有看到我阿爸(拭淚

這是住最久的一次

我有天天抱一下我阿公耶!!!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