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上男廁要排隊XD  

 

 

 

 

 

 

 

 

 

原本在1000101要打篇文章的- -

我卻睡到深處去了= =

起不來XD

 

 

 

 

在夢時代看完煙火後

我們就去了大遠百看電影

因為我們沒有想一起看的電影......

所以看了一部3個人都沒意見的電影

所以我看了[愛情藥不藥]

想我之前多不想看這部片XD

不過04+嚇到我是真的= =

因為她被女主角嚇到了!!!!!!!

 

 

 

 

看完電影

因為不知道去那兒

所以就回去了

其實有點空虛

就這樣XD

照片自己去翻吧(亂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