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jpg

 

 

 

今天和淋雨安一起去看的這部電影!!!

真的好好看

好推薦阿啊啊啊

是部泰國片

男主角很帥

整個陷在裡面了(躺

買2張票有送一張海報

不過這海報的用途......

和小安有買爆米花

巧克力跟原味

不過原味被藏在下面了

小安就說那不然......

然後我們就很害羞的把海報折成垃圾袋

超害羞的= =

感覺大家都在看我們

哈哈哈哈!!!

 

 

 

 

馬力歐2.jpg

 

 

 

真的很帥吧(摸

這部電影讓我獻出的2個第二次

1.不到10個人的電影又再次上演了XD

2.讓我在電影院裡面啜泣的電影

整個讓我一直落淚耶

他在回憶的時候

天啊!!!!!!!!!!

怎麼會這樣麻

趕快在一起好麻= =

 

 

 

 

阿莫2.jpg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了

就是

快去看好麻

超好看的

對了!!!

對了!!!

淋雨安要當小莫學長的小嵐喇(喊

 

 

 

 

男主角做的那本相簿

可以有人做一本給我麻!!!

我親愛的女人們

趕快送一本給我喇

我會愛死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