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是怎麼回事

今年每天都在打牌

只有初四出門去山上吃個飯

說什麼要去看風景

看什麼看=  =

都是霧

最好是有什麼可以看阿

不過不冷

很舒服

但是他們一個包的比一個還多

我覺得很好笑

 

星期五吃完請客

星期六就要回家了

就過完年了

不過回家阿公也不在家

真的很煩耶

我很久沒看到阿公了喇

星期日要跟王婷潔

去河岸留言

要幹嘛呢?

去看強辯

我覺得這個過年沒什麼事

不過好煩......

我煩我要去按那個喇叭

 

 

 

 

不許睡!!!!!!!


那個起來沒多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