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可以真正的獨立著

總是會有想依賴人的時候

 

 

 

 

我喜歡對阿公說我要吃東西
因為他會煮給我吃

我喜歡對林思嘉說我想去看演唱會、我要吃什麼、我要幹麻要幹麻
因為她會陪我去看演唱會、跟我一起去吃東西、和我一起去幹麻幹麻

我喜歡對除文予說林思嘉的壞話、我肚子餓了,二姐、我想要幹麻幹麻
因為她會跟我一起說林思嘉壞話、她會想辦法變東西給我吃;她會說妳想幹麻,好啊!一起去啊!

我喜歡對陳文麗說我們去幹麻好不好
因為她總是愛打槍我,讓我的衝動不見

我喜歡對張虹偉說妳真的是膽小鬼耶、妳可不可以勇敢點
因為她真的很沒膽

我喜歡對何沛涓說妳真的很煩耶、妳是白吃麻
因為罵她很開心、她拜託我的時候很好笑

 

 

 

 

 

 

 

 

 

我喜歡這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