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很故意這樣=_=

其實也不是很故意喇......

就是我吃了旺旺 

害我旺的差點下不了班

可是我想吃麻=3=

自作孽不可活阿!!!

 

 

 

 

星期五

喔!!!!真的是太幸福了XD

妳們都不知道王婷潔多麼有人妻的一面

哈哈

謝謝妳的愛心濃湯

好喝=)

 

 

 

 

在一個星期就結束了

大家一起把實習拼完吧!!

回學校認真的向上

感覺我說這種話很沒有說服力XD

希望在回學校前的3/13/可以看到很多人

3/13很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