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回學校除了問號還是問號......

不過下午過的很充實

果然生活還是需要些調劑的

經過了星期六、日的瘋狂KTV

星期一下午我又再度啞了

因為我有好多話想說

一直說一直說

說到何沛涓都說

聲音都沙啞了XD

不管不管喇!!!!!!

我喜歡這樣

 

 

 

 

3/16

虹偉張的生日

我有在心裡默默的跟她說生日快樂

不過她根本不知道吧=)

不過她很低調的

所以心意到就好

我想她暸解的

今天有人沒有來

其實我心裡有底......

我想那張卡片就丟了吧

完全不想看到上面的事情

關於下午

不想要是有很多因素組成的

就已經知道不想要了

還要講那句話

真他媽火大

不過還可以跟對方說笑

我也他媽的虛偽

我噁心我自己。

 

 

 

 

3/17

都活20年了

一把年紀了

第一次参加路跑

這是什麼鬼阿=___=

而且1、2、3年級参加的東西

為什麼我都5年級了!?

還要這樣折磨呢!!!

而且這學期還要測體適能

我好想吶喊為什麼......

800m耶

我又要鐵腿了喇

 

 

 

 

3/18

今天沒有課

去龍潭銷我的100hr

幫忙公衛的活動

明明就不是我錄DV

我還是錄完它了

舉了1小時的手

我的蝴蝶袖應該會一大一小吧

其實重點不在蝴蝶袖

重點是為什麼

我會去吃亞加珞

還吃到飽到喉嚨這樣

做公車去中壢的路上

一直想吐

我有忍住

到中壢等時間到去補課

我終於快補完帶了

哈哈

中途去看了一通電話都沒給我的人

今年到現在也不過快4個月

就出了2次車禍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把這當一回事

妳都不知道

那種在電話裡知道對方出事的感覺吧?

我已經不是不喜歡了

我痛恨那感覺

所以妳卡片還我好了!!

妳是個壞孩子

所以卡片要回收。

反正妳也看不到我的網誌

我就在這裡大肆的罵妳

壞孩子

我看到妳的傷口真的很難過耶!!!

還跟別人說不要跟我說

我就在旁邊啊......

白癡喔

怕我生氣

所以不打一下

這樣我更生氣=___=

抱一下的時候

我都想大哭一下了!!!!!

妳真的很煩耶

 

 

 

 

 

 

 

 

 

這是給那個說要每天打給我

跟我說她很愛的我的那個人

妳騙誰啊!!

不過回答我已經打在狀態上了

而且我已經乘上365天了喔!!!

是不是很貼心

玉米濃湯不跟妳說是誰煮的

阿壞是誰我也不跟妳說

去吃什麼詭異的醋吧妳

真的是笑翻我了!!!!!!!

白痴耶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