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和弦是光頭.jpg  

 

 

 

 

 

 

 

 

 

今天是謝和弦生日

哈哈哈

 

 

 

 

昨天實在是

讓我太害羞了

我一直以為不會發在我身上的

小婷潔

這次居然嘲笑到我身上了

害我整個很煩耶!!!!!!

哪裡好笑麻

奇怪耶

 

 

 

 

跟04+有一個不擇手段的計畫

希望這個計畫會成功啊

不然就真的啊......

 

 

 

 

 

學姐說過進新生

前跟後是相差10公斤的

好可怕啊

到底是誰跟我說過=___=

大家要把持住......

 

 

 

 

 是真的不開心

我有過這樣麻?

哪次我有說出去

把我說的就像是個

不可以信任的人

我那時候真的再難過

 

 

 

 

 

 

 

 

 

 

光頭和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