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順心耶

除了煩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但,其實也不知道在煩什麼

 

 

 

 

 

 

忽冷忽熱

最近的天氣

適合現在的我們

那就這樣擺爛吧

反正都快要消失了

過度的親暱就免了吧

不適合

太三八了

 

 

 

 

 

情緒好容易失控嘎

我覺得我有

分離焦慮了

我說真的

一點點小事都可以令我憤怒

可我在氣什麼

不知道。

 

 

 

 

越來越不守信了我

這樣是不對的

明明就討厭這種事

自己卻做不好

又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

真的覺的腦袋要不夠裝了

我都已經沒有把英文放進去了

還是一直忘東忘西的

一定要這樣對了啊

吼!!!!!!

 

 

 

 

星期日就要統測喇

我真希望那天我可以不要焦慮



加油

 

 

 

 

 

我不要不舒服

拜託拜託啊......

都快要畢業了

真的還要一直穿長袖就對了

可以不要麻

我也想要一起。

不要因為這理由而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