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的日子(?

沒幾天了

我一定要好好休息!!!!!!

 

 

 

 

有沒有那麼愛唱歌

狂去耶

真是笑翻我了

我是蝦子  你是海產

我是九孔  你是他扣

哈哈哈哈

5566真的不是蓋的XD

最近很復古......

 

 

 

 

重感冒啊......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我不舒服啊!!!!!

 

 

 

 

沒錢沒錢

窮酸鬼窮酸鬼

就是我

我是不是越來越會花錢了?

有種都留不住它的感覺耶

 

 

 

 

分數會告訴我

下一步是什麼

所以

我現在也不知道往哪走

那就不要再問了吧

 

 

 

 

或許

對妳來說沒差

這樣妳喜歡

那就不在意吧

 

 

 

 

ㄟ......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