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阿盼

我以為

妳不願意

沒想到結果

是這樣的好笑

妳真的是吼XD

愛的抱抱...

妳懂的!!

妳的主動真是

令我驚喜啊

回去親個2、3下

哈哈

 

 

 

 

星期五

拉了一次就不來

真的很愛假ㄟ!

中壢到屏東

真的是

極端

我不愛 -..-

 

 

 

 

奇妙的進香團(?

真的超熱的!!!!!!!!

不是我在說

怎麼可以那麼熱

還是一直放sorry sorry

是怎麼回事

真的是心中一把火...

 

 

 

 

母親節

還是

每天都

熱熱熱熱熱熱

就這樣吧!!!

 

 

 

 

 

 

 

 

 

 

 

 

 

 

好喜歡那瞬間

迷上了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