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107.jpg

盧廣仲耶!!!

 

 

 

 

 

 

 

 

 

父親節快樂

我爸爸快樂XD

 

 

 

 

今天去大潤發購物...

為什麼大潤發好熱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透抽真的恨high

花花很壞!!

還叫我拿

真的是好可怕XD

買完東西就去4+家清洗

結局就是!!!!!!

我們以後要開海產店

這是花花找我跟4+合資一起開的店XD

箇中理由就不多說XD

 

 

 

 

雖然還是很熱

很不舒服

但是我的朋友對我很好

都會載我

雖然我今天很壞

打給徐文予(大笑

但是她的理由也確實令我無言嘎(倒

【她的腿很漂亮、我很喜歡她的腿】

這是什麼鬼(砸!!!

 

 

 

 

明天同學會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