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廣仲

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哈哈哈!!!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也很好笑

歌也好好聽

 

今天和04+一起去台北

看+聽

盧廣仲XD

不過呢!!!

大家都知道遲到王的封號不是假的...

所以不辜負這各盛名之下

她又遲到了

我無奈

還是無奈

不過還好有趕上

不然我會對她吼叫吧...

一進電影院黑壓壓的一片

工作人員一直再我走進去

我就一直說我都看不到

到最後04+先走了...

真的看不到路一直叫我走

很生氣耶...

 

 

 

 

今天有小小見面

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

我的小文麗

看到妳真好(抱

帶妳去吃好吃的

嘻嘻...

妳一定可以渡過一切的

妳要相信自己

妳會更好

我愛妳

 

 

 

 

沒有想到板橋的環球

暗藏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莎拉奶奶

真的很好吃吃吃啊!!!

我一直很回味的東西耶...

不過04+不敢喝XD

真是太可惜了!!!

讚喇

 

 

 

 

因為今天太早起了...

我們的精神都不太優

為了明天的戰

我會充好電的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