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6/12  畢業典禮

這天是個感傷的日子

是不是(?

但是整個流程走下來

有種"ㄟ...怎麼會這樣"的感言

真的很莫名奇妙   

最奇妙的是

我竟然上台領獎了

我記得有回事

在端容姐跟我說的時候...(默

很驚喜耶

哈哈哈

 

 

 

 

 

 

 

 

 

6/12  早上

我的鬧鐘是11點

9點多就被阿公挖來去投票

為什麼要這樣= =

很急耶!!!!!!!!

 

這次平靜的我自己都覺得

不可思議了

可能是心死

所以就放棄了

因為自己不懂

那別人擔心有什麼用(?

 

 

 

 

 

人生的第四次畢業典禮

我阿爸第一次說要來耶

真的是嚇到我了

而且他還真的來了

可惜他錯過了我上台領獎XD

今天他還打來問我得什麼獎

真的很蠢耶(大笑

 

 

 

 

 

 

 

 

 

夜唱

真的很尷尬耶

在人變多的時候

那真的是怎麼回事 

君澤哥(這稱呼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我今天才知道你是假男人阿(望

但是讓阿古有活起來的感覺真是不錯

她是的膽小鬼

我終於知道了!!!

 

 

 

 

 

 

 

 

 

醉了就醉了

不要一直亂碰

看了不舒服

被碰了很噁心

馬的

噁心死了

 

 

 

 

看了很礙眼

我不喜歡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