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近......

在南部這大熱天下我感冒了

在24小時內坐統聯回桃園再回屏東

在輔英這寬廣大校園中,小腿肌慢慢結實了

在電梯壞掉的日子中,我學會了爬6樓不算什麼的心態

雖然現在電梯依然沒有好= =

在奇奇快吐的時候把牠從我身上趕走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啊!!!

在騎車為了閃車被樹枝擊中,竟然沒有淤青

在輔英外面很明顯的『烏醋麵』是我的愛

在50嵐加珍珠要加錢的日子中,我罷喝它

在教官說不准穿拖鞋的宣布中,我快要天天穿拖鞋了

而且還在體育課穿拖鞋跟牛仔褲

在這裡的生活我好像胖了......

騎車真的好累

我每天都要騎30分鐘來回1小時的路程

我好想每天都翹課 囧

 


慢慢的

我的新朋友會發現我多麼喜歡上課【不小心】睡著

餓的時候會一直說【我好餓,等下妳們要吃什麼】

那妳們的新朋友也發現了什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