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我長話短說XD

不然我怕說出些什麼不該說的......

12/10逢甲夜市

真的是天堂耶!!!

我吃到都快吐了

何沛涓帶著她美麗的牙套來見我了

我偷偷笑她了XD

結束後去看了很美的夜境

雖然我還是覺得很莫名空虛

但真的很美唷!!!









12/11心之芳庭+廬山

心之芳庭算是薰衣草森林的

裡面真的好美喔!!!

我覺得還沒OK的!!!

去廬山的路上去吃了一家很有名的麵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不知道好吃在那兒XD

廬山當然就是泡溫泉啊XD

不過沒有泡XD

我們去煮了溫泉蛋!!!!!

超酷的

可是沒有熟耶(大笑

廬山玩完後直奔清境住宿的地方

住宿的地方還不錯囉

而且隔壁的人還好笑的

還要我們打給他們

說要看日出

結果打了也沒人出來阿=  =









超好吃!!!

12/12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

綿羊秀真的太好看了!!!!

好可愛愛愛!!!!!!!!!

小瑞士花園裡好多OPEN將

我好喜歡那裡

之後去吃了好好的爌肉飯

大概就這樣了XD

我講的很好耶

而且才幾天就有1000多張照片噎- -

超誇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