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畫展好好玩XD

我們一直強迫張虹偉[成仙]

去那裡真的要放的開

因為好多人都會害羞

 

 

P01.jpg

 

 

這2張讓我笑翻了!!!!!!

 

 

1/21 柴山之行!!

 

 

去柴山的路上很驚喜!!!

因為有獼猴耶

好酷喔XD

不過我們整個很觀光客就是了= =

而且我好怕獼猴攻擊我...

 

 

 

 

我們去吃的這家店好難找XD

而且過程很High!!!!

給妳們看一下那些路

      

 

 

真的下坡煞車煞到底耶!!!!!! 

 

 

 

 很特別 好吃!!

 

 

不過食物還不錯!!!

而且PIZZA很特別

我喜歡 -3-

 

        

 

 

最後給妳們看一下

今天的精神象徵XD

我覺得這招超棒的!!!!!!

 

 

 

其實這影片拍的很短

但是很好笑XD

因為開始要拍的時候陳文麗被別人偷看了

而且是很醜的臉看我們XD

所以我們才會一直笑...

 

 

 

 

 

這短短的不到2天

我整個很開心

看到妳們真好!!!!!!!!!!

我會很想妳們的

工作辛苦了

要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