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易

最近很多交易

很多話

我喜歡這樣的交易

哈哈

 

 

 

 

最近也有很多

奇妙的組合

奇妙的搭配

總是可以勾起很多想像

不過很妙就是了。

 

 

 

 

只會吃吃吃

我雖然很喜歡養肚子

但是它最近有點

OVER

我覺得

是時候控制我自己了

所以我忍住

但是......

應該沒多久就破功了

我想。

因為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餓了

一直說一直說

總會有人說

阿灣,妳要吃麻?

好啊,我要

我真的是!!!

愛死妳們了

 

 

 

 

愚人節

真是個好日子

不為什麼

我就覺得它好

 

 

 

我想我沒有失調

大家最近壓力很大這樣

不過

我每天經過ㄉㄨㄥˋ ㄉㄨㄥˋ ㄨ

都會有想去吼叫的衝動

但那應該是

憤怒不是失調吧

 

 

 

 

愚人節快樂

被愚為什麼還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