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無名

因為我用的是PIXNET

OK!!!!!

 

 

 

 

我真的很討厭開學

為什麼沒有辦就貸還是那麼忙

因為副班長很忙

煩死了 = =

開學日都會有躁症

每個人都阿灣阿灣的一直叫

寫在黑板了還問(

問到我都想要翻桌了,哈哈

還有開學日必遲到的孩子

妳今天是不是比去年更誇張了

今天還自己留下來考試

真是心酸XD

 

離開去貴族中餐

我真的快餓翻了

吃到最後我都快吐了XD

聊了很久

到了4點多才走

每次聚會離開時間都很爛

竟然是放學時間

人超多的

跟虹偉張在公車上都睡死了

實習加油=)

大家開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